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山东通报肥矿集团梁宝寺煤矿重大侥幸事故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5日16:3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山东省煤炭工业局、省煤监局今天召开紧急会议,通报“7.21”肥矿集团梁宝寺煤矿重大侥幸事故情况。

  7月21日19时10分,梁宝寺煤矿工人在进入掘进面工作时,发生冒顶事故,9人被砸伤。其中2人伤势较重,经抢救无效于7月21日22时死亡,另外7人病情基本稳定。事故原因经初步分析,是现场违章作业,作业人员没有按要求使用超前支护、较长时间空顶。这是一起险些造成多人死亡的较大事故。三季度是事故多发期,进入汛期以来,多次降雨导致地表土壤饱和,地表水转为矿井水,如果再下大的暴雨,极易发生透水事故。有关部门要求要努力实现“四个确保”,即:确保不发生较大及以上事故,确保煤矿安全度汛,确保全省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确保下半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