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公积金半年贷出全年额度 下半年不收紧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5日21:4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新闻晚高峰》】在当前的房市回暖形势下,使用公积金贷款的市民不断增多。公积金管理中心昨日发布的统计显示,今年上半年,北京共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127多亿元,超额完成了全年放贷计划。虽然如此,公积金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北京公积金资金充裕,下半年不会收紧放贷。

  北京公积金管理中心昨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上半年,全市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29350笔,发放金额127.73亿元,发放笔数同比增125.82%,贷款发放金额同比增157.73%,今年全年的贷款发放计划已完成了101.37%。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