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央行:继续实施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7日10:5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第一财经频道 《早市导航》】央行在日前召开的分支行行长会上表示,下半年人民银行要继续把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作为金融宏观调控的首要任务,保持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坚定不移地继续实施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但央行同时提出,要把握好政策的重点、力度和节奏,及时发现和解决苗头性问题。要注重货币信贷增长对实体经济增长的支持。

  而且,与既往口径不同的是,央行此次表示,注重运用市场化手段、灵活运用多种货币政策工具,引导货币信贷适度增长,增强可持续性。而在6月下旬召开的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二季度例会上,央行对货币信贷的口径表述为,“引导货币信贷‘合理’增长”。分析师认为,这可能意味着下半年货币信贷的增速将会有所放缓。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