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卷尾猴骑牧羊犬草原上赶牛成网络红星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7日11:2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在美国得克萨斯州的牛仔竞技表演赛场上,有这样一位惹人注目的明星“牛仔”——他身手矫捷灵敏,放牧技术高超。但是想要在草原上发现它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为它的身高只有30厘米,而它的胯下只是一只黑白相间的牧羊犬。

  原来这位少年“牛仔”是一只卷尾猴,名叫“响鞭”。自婴儿时期被主人汤米·露西亚先生买下后,“响鞭”就被主人培养成了一名出色的“牛仔”。而驰骋草原和牛仔竞技表演赛场的“响鞭”现在已经成了网络红星,在知名社交网站“脸谱”(Facebook)上有自己的主页,浏览人数众多。还有它的粉丝将它出色的身手摄录下来,放在视频网站Youtube上,也引来观影者一片。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