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是“新瓶装旧酒”?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7日13:0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奥巴马政府成员今年频繁进出北京,往北京上空扔块石头,都很难不砸中一位。财政部长盖特纳(Timothy Geithner)去过北京,承诺说美国的偿债能力没问题。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Hilary Clinton)也去过,承诺说在人权上的意见分歧不会使有关朝鲜问题的对话偏离轨道。能源部长朱棣文(Stephen Chu)呼吁中美两国在气候变化上进行合作,而商务部长骆家辉(Gary Locke)则对保护主义的危险提出了警告。因此,对奥巴马内阁来说,首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的地点定在华盛顿将是一种令人高兴的解脱──他们不必因进行国际外交而倒时差了。

(责任编辑:CC)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