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魅力科学》十年“魔”一剑 顶尖魔术秀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8日09:5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科教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科教 《魅力科学》】2009年北京世界魔术大会26日在北京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至立,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文联主席孙家正出席开幕式。

  2009年北京世界魔术大会是国际魔术联盟成立60多年来第一次在发展中国家举办,大会由文化部、中国文联、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杂技家协会、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文化局承办。历经三年的精心筹备,截至目前,已有来自66个国家和地区的2500多人参加大会。

  根据国际魔术联盟的安排,本次魔术大会从7月26日至31日历时6天,共有100个舞台魔术和近景魔术节目参赛,分别进行4台舞台魔术比赛、3台近台魔术比赛。同时,杰夫·麦克白、亨利·伊万斯、舒特·欧嘎瓦、维克多·沃特克、胡安·达马利兹、麦克·金、雷纳德·格林、米格·普伽、托帕斯、罗扣等10位世界级魔术师将进行14场魔术讲座。

  此外,大会期间,来自世界24个国家和地区的70多位道具展销商将携带世界最新魔术道具、魔术书籍、魔术DVD等参展;中国魔术图片展将向各国参会者展示中国魔术的悠久历史和蓬勃发展的现状;美国魔术大师罗扣将举办个人专场魔术演出;世界著名近台魔术大师胡安·达马利兹和雷纳德·格林、大卫·威廉姆森领衔的魔术沙龙表演将奉献精彩节目。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