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以色列总理强调尽可能防止伊朗核武化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8日10:2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和国防部长巴拉克27号重申,有必要采取一切可能措施防止伊朗获得核武器。内塔尼亚胡当天在耶路撒冷会见了到访的美国国防部长盖茨。他在会谈中强调,以方将伊朗核活动视为严重威胁,有必要采取一切可以采取的措施防止伊朗获得核武能力。盖茨表示,美国与以色列在伊朗核问题上的立场完全一致,美国政府目前针对这一问题提出的“接触政策”并非没有期限。今年年初美国奥巴马政府上台后,虽然并没有排除对伊朗动武的可能性,但一直强调努力通过外交手段解决伊朗核问题。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