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女子拒绝男子求爱被砍三刀 喊我爱你保命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8日13:3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追求者持刀求爱,年轻女孩拒不答应,连中两三刀。关键时刻,她违心大喊“我爱你”,对方丢下刀逃脱。昨天,济南市公安局天桥分局介绍了最近破获的一起案件。嫌疑人李某已被刑事拘留。

  嫌疑人李某,29岁,外地来济打工人员。2005年初,他结识了年轻女孩张某。张某靓丽清纯,同为外地来济人员。他一见倾心,发起了猛烈的爱情攻势。张某当时还没有恋爱的打算,她把李某当作好友看待,两人一直保持着亲密的关系。

  2009年年初,李某离开济南,到外地工作,他怎么也无法忘记张某。7月初,他特地来济南看望张某,发现张某已经有了男朋友。

  李某非常伤心,多次找到张某要求她与男友断绝关系。张某不肯答应,只愿意与他保持朋友关系。

  7月8日下午,张某感觉身体不舒服,在李某的陪伴下来到医院检查。当晚8点多,李某准备送张某回家。她却说自己要去男友那里。李某醋意大发,再次强烈要求她与男友断绝关系,哀求她回家或去宾馆住宿。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