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德国卫生部长在西班牙度假时汽车被偷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8日14:2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午间新闻》】德国卫生部发言人25日说,卫生部长乌拉·施密特在西班牙东南部阿利坎特度假时,她的黑色奔驰座驾不慎被盗。

  “窃贼闯进部长专职司机的住处,盗走车钥匙。”卫生部一名女发言人说。这名发言人说,施密特在参加医院、学校举行的会议等一些官方活动时需要乘坐这辆公车。“部长在当地(阿利坎特)有许多事务要处理,比如与当地德国人讨论卫生保健和养老金问题。”这名发言人在解释施密特度假期间利用公车时说。

  她补充说,施密特在当地另行租了一辆车作为私用。施密特是德国社会民主党成员,2005年11月起任卫生部长。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