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财经五连发》通胀欲来,谁能保住我的钱?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9日17:2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财经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财经 《财经五连发》】7月19日召开的2009年中国央行年中工作会在部署下半年重点时,将通货膨胀列为预警重点。随着中国经济的复苏,通胀预期成为社会经济最关注的热点。据国家统计局最新发布数据显示,1至6月份,我国粮食价格已连续六个月上涨,累计涨幅达4.9%。粮价号称百价之王,粮食价格不断上涨往往成为引发通货膨胀的“领头羊”。

  6月以来,我国猪肉价格经历由跌转升的过程;蔬菜水果价格在6月底开始小幅涨价。而近期楼市和股市的狂飙,更让通货膨胀的预期日益强烈,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担心自己的钱袋被通货膨胀偷走,银行里的钱日渐缩水。面对风雨欲来的通货膨胀,我的钱究竟该怎么办?抗通胀,有何锦囊妙计?我们的钱袋保卫战是否已经提前吹响了号角?

  BTV财经频道《财经5连发》邀请国家理财规划师、民生银行首席理财师张雷,培生金融咨询公司董事总经理杨晨,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李雪松教您如何抵御通胀。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