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林益世--国民党最年轻的“大党鞭”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9日22:3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直播港澳台》】1968年出生的林益世,是高雄县地方派系大老林仙保之子,毕业于台南一中、台北医学院牙医系。在仕途上,他创下许多个第一:29岁成为台湾最年轻的“立委”,接下来又成为最年轻的“立法院书记长”、最年轻的国民党中常委。2006年国民党青年团的成立,被视为国民党革新、年轻化的标志之举,而首任团长,也是林益世。

  今年年初,不到40岁的林益世又接过曾永权之棒,担任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执掌国民党“立法院”党团大党鞭的他,负责前线的调度指挥,再创最年轻的政策会执行长纪录。在“立法院”,林益世出色地为马英九2008年竞选加分,接下来又扮演好党中央与“立法院”党团沟通的桥梁。据称,他是吴伯雄、马英九、王金平“党、政、院三方”都可接受的人选。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