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襄樊始发列车脱轨事故 脱轨路段已抢修开通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31日16:5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来关注焦柳铁路脱轨事件。昨天凌晨4点22分,由湖北襄樊开往广东湛江的1473次旅客列车运行至焦柳线广西境内古砦至寨隆街时,因山体崩塌,掩埋线路,造成列车机车及机后1-4位车辆脱轨,焦柳线中断行车。经过紧张抢修,目前焦柳铁路已恢复通车。事故共造成4人死亡,11人重伤,23人轻伤,其中许多伤员是湖北人。目前,柳州各大医院正在全力救治伤员。

  1473次列车上共有旅客1400多人,事故发生后,铁路、公安、消防、医护等救援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抢救,8点30分左右,旅客救援工作基本结束,所有事故伤员被转送到广西柳州市各大医院救治。有关部门还动用100多辆大客车将其他乘客转运到柳州、融安、融水等较大的火车站进行疏散。

  据了解,每天行驶在焦柳铁路上的客运列车有6对,货运列车有30对。经过近两千人14个多小时的紧急施救,焦柳铁路已于昨天下午6点05分恢复通车,晚上10点40分左右,第一列货车通过了事发地。事故原因目前初步确定为近期持续强降雨地质灾害导致山体滑坡。有关部门将就事故原因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