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木马软件破解收费系统 二十岁小伙进监狱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31日17:0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在某些网站上也时常会出现一些专门售卖木马程序的信息,一些不法网民,以此找到了自己的生财之道。江苏人小王因为嫌打工挣得少,运用买来的木马程序,将网吧的收银系统当成了自己的聚宝盆。有道是“若要人不知,除非已莫为”,最终的结果是他把自己送进了监狱。

  站在被告席上的小王今年二十岁,江苏人,性格内向,中专毕业后在市郊的一家大型网吧做了个收银员。小王懂得一些电脑知识,偶尔帮忙维护网络。可是每月900元的收入时常让小王觉得捉襟见肘,看着每天经手的大笔营业款,小王动起了歪心思。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