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会再批准20亿美元 支持旧车换现金计划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1日12:0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国会众议院今天批准了一项紧急措施,向“旧车换现金”计划注入20亿美元的额外资金,原因是这项原定为总额10亿美元之计划的需求量极大,在不到一周时间里就已经耗尽了大部分资金。 众议院今天以316票赞成、109票反对的投票结果通过了上述提议,将把能源部下属一家基金中的资金转入到“旧车换现金”计划中去。

    该基金的资金原本用于向创新性的能源项目提供贷款,但在明年以前该项目不会启动。 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称,他对“众议院做取得的进展感到十分高兴”,并表示政府“正在与国会联手合作,确保这项计划能继续下去”。

    参议院民主党领袖、内华达州国会议员哈里·雷德(Harry Reid)的发言人吉姆·曼利(Jim Manley)称,参议院将于下周就上述提议进行投票。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