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首个矮小人联谊会成立 袖珍男女也要幸福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3日16:3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新闻快报》】此次来上海,除了征婚,家蕊还有一个计划,就是在上海建立首个矮小人联谊会,为“袖珍人”搭建一个交友平台。

  7月31日,首个矮小人联谊会计划在上海举办首届联谊活动,她希望通过她的QQ 254050432让更多上海及周边地区矮小症患者都能前来参加。昨天刚到上海的她兴奋地说,已经通过QQ联系到了几位“袖珍人”。在她预想中,今后矮小人联谊会还将定期举办活动,包括相亲、交友、技能培训、医疗咨询等,分享交流各种信息,成为一个传递温暖和关爱的“家”。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