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国家反恐部门在新疆破获5起暴力恐怖团伙案件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4日08:4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记者3日从国家反恐部门获悉,乌鲁木齐“7·5”事件发生以来,境内外“东突”恐怖分子蠢蠢欲动,暗中勾结,图谋针对无辜群众制造恐怖事件,破坏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对此,公安机关、国家安全机关及时采取有力措施,给予恐怖分子沉重打击,先后在乌鲁木齐、喀什、阿克苏、伊犁等地破获5起暴力恐怖团伙案件,抓获了一批从事恐怖活动的犯罪嫌疑人,缴获了一批用于实施恐怖活动的枪支、刀具、爆燃装置和宣扬暴力恐怖思想的宣传品,有力地维护了我国国内安全稳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CC)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