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沪深两市双双高开 沪指再创反弹新高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4日10:2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周一沪深两市呈现出高开高走,震荡拉升的态势。受标准普尔500指数周五小幅上扬,承接上一交易日的走势,沪深两市大盘指数双双高开,虽然随后金融和地产指数的低迷走势拖累了股指,但其它权重股的发力仍然带领两市指数逼近前期高点。总体来看,两市在经过上周的剧烈震荡之后,目前再度进入上升轨道,且指数中线的重心上移趋势仍未改变,但多空分歧继续加大。就成交量来看,今日两市量能较上一交易日有所扩大,暗示在承受住上升的震荡之后,投资者信心再度企稳。周末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布调查数据显示,7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3.3%,比上月微升0.1个百分点,实现连续五个月维持在50%以上,显示中国经济步入复苏。

(责任编辑:CC)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