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亏损国企山东钢铁欲收购赢利民企日照钢铁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4日11:4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第一财经频道 《早市导航》】同一行业的两家企业,一个巨额亏损,一个赢利丰厚,谁更具备重组对方的条件?答案显然是后者,但现实却可能并非如此。

  在“挣扎”数月之后,日照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日照钢铁”),还是注定将被山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纳入麾下。

  昨日,日照钢铁高管告诉CBN,与山东钢铁的重组谈判仍在进行中,何时完成还不好确定。但后者,已经信心满满地做好了“接管”前者的准备。

  去年3月26日挂牌成立的山东钢铁,为注册资本金100亿元的国有独资公司,也是山东省属规模最大的企业。日照钢铁则是山东省内大型民营企业,目前位居国内十大钢铁企业之列。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