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飞机故障引纠纷 50名乘客西宁机场静坐12小时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6日10:2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新华视点》】50名乘客西宁机场静坐12小时从8月3日22时20分开始,50多名乘客在西宁机场以安全隐患为由拒绝登机,静坐达12小时,要求南方航空公司和机场方面合理解决。

  西宁机场副总经理邹展业说,这50多名乘客原本应乘坐8月3日西宁飞往北京的南航CZ6993号航班。而此前,由西宁飞往北京的南航CZ6991号航班在例行检查时发现左发动机漏油,100多名乘客滞留机场达8个多小时,南航调换随后到达西宁的CZ6993号航班执行原CZ6991号航班任务,接送了这批滞留乘客。

  “3日22时20分左右,原6991号航班维修完毕,当我们请原6993号航班的乘客乘坐这趟维修好的飞机时,有50多名乘客以安全为由,拒绝登机。”邹展业说,“随后这些乘客就在飞机场候机楼隔离厅内静坐表达不满,到4日9时多已有12个小时。”

  “谁会放心坐一个刚刚发生了重大机械故障的飞机?”从北京某公司来西宁做义工的王女士说,“当时我们并不清楚这架飞机的情况,还是上一班飞机(原CZ6991号航班)的乘客告诉我们的。说要让你们坐我们不坐的坏飞机了。”

  乘客裴先生说:“我也是搞维修的,大家都知道飞机经过大修后要测试,什么空载测试、半载测试、满载测试。他们保证没问题,可拍胸脯是没用的。我们这么多人,后面又有那么多家庭,我们的生命安全谁负责?”

  至4日10时30分,仍有31名乘客滞留西宁机场。 详细内容请看视频。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