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传奇故事》男子捐肝救19年前分手初恋情人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7日09:3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传奇故事》】24小时,他都守在她的病床边,照顾着她的一切。前日上午,华西医院第二住院楼内,在同病房的其他人看来,43岁的张益容和44岁的范阡川俨然一对恩爱夫妻。事实上,这只是一对旧日恋人。

  19年前,青梅竹马的他们因为一个传言而分手,各自组建了自己的家庭;19年后,各自离婚了的他们又再次走到了一起。而这次,是因为她患了肝硬化,他不顾重重阻力,要捐肝给她。

  2004年,范阡川从母亲那里听说张益容患了肝硬化后,已经14年没有联系过的他给她打了一整天电话,终于在他决定最后再打一次时,她接到了电话。而此时,她已经离婚一年。从此,已经处于分居状态的范阡川,便开始不间断地照顾她。为了给张益容看病,他们2007年来成都开了个小面馆,一边看病一边挣钱。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