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港豪门后代表现受关注 富可过三代?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7日17:4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杂志天下》】近年来不少香港富豪新一代(包括第二代及第三代)陆续到家族企业学习,有些已开始接管重要业务。这些香港的家族企业,一直面对如何安排下一代接班的问题。

  学者及专家也纷纷提出数据,证实有“家族企业富不过三代”的现象。香港中文大学发布的研究报告就显示,香港家族企业在向后代交接的八年期间,股票回报率降低80%以上。研究报告也指出,香港豪门第三代的“败家率”,高出台湾和新加坡一倍。因此,香港豪门第三代往往被形容为只懂挥霍的“三世祖”,名声似乎比“二世祖”更差。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