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四川汉源山体垮塌阻断大渡河 致2死29失踪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8日17:3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我们再来关注一下四川省道306线汉源县境内山体垮塌阻断大渡河的最新进展。据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办公室消息,目前,大渡河河道内垮塌体已冲溃三分之二,大渡河水位正缓慢下降,已解除了下游的险情和警报,下游转移的数万名群众正陆续返回原住地。

  6号晚11点30分,四川雅安市汉源境内因山体高位崩滑,近40万方山石冲击到大渡河内,导致大渡河合龙,形成大渡河上罕见的堰塞湖地质灾害。截至7日21时的初步统计,该地质灾害发生造成途经省道306线的10辆车辆不同程度受损,造成2人死亡,18人受伤,29人失踪。灾害还造成省道306线完全中断,造成崩滑体上游8户农户房屋被淹垮塌。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