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巴西主持人为收视率策划杀人 9人惨遭毒手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8日18:2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巴西犯罪节目《CanalLivre》的主持人华莱士·索萨(WallaceSouza)为提高收视率,不惜策划杀人和绑架案件。报道称,目前,他至少杀害了9个人,并且已被警方逮捕。

  现年51岁的华莱士·索萨是巴西犯罪节目《CanalLivre》的王牌主持人。在节目《CanalLivre》中,华莱士总是第一时间出现在犯罪现场,对犯罪案件进行直播报道。很多时候,他还跟警方一起进行突袭和逮捕工作。为了收视效果,他甚至亲自坐上直升飞机,从飞机上进行现场报道。据悉,该节目在巴西当地很受欢迎。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