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印尼警方围攻雅加达酒店爆炸嫌疑人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8日21:1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印尼首都雅加达的两座豪华酒店遭遇恐怖袭击,造成9人丧生61人受伤,其中包括近20名外国人。这是印尼自2005年以来死伤最多的恐怖袭击事件,当地警方证实是自杀式袭击者所为。

  事后,印尼高级反恐官员称这起事件与马来西亚籍恐怖分子努尔丁·穆罕默德·托普有关。据法新社报道,印尼警方目前已对其展开围剿。

  8日早晨,在中爪哇省Beji村外,经过12小时的围攻后,努尔丁·穆罕默德·托普可能所在的藏匿地传出枪声和爆炸声,据称努尔丁正和2—3名同伙藏匿其中。法新社记者看到浓烟从一间房屋的屋顶冒出,同时听到至少4声爆炸。随后,配备防爆盾牌的警察向该房屋靠近,另有25名警察从旁边的小山上向这间房屋开火,还有50名警察在房屋周围等待命令。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