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阿富汗航空公司称其飞往新疆客机未遭劫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0日09:2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阿富汗卡姆航空公司总裁扎莫莱·卡姆加尔9日说,该公司当天由喀布尔飞往中国新疆乌鲁木齐的客机并未遭到劫持,而是因“其他原因”降落在阿南部城市坎大哈。

  9日晚,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得到阿富汗一航空公司首航乌鲁木齐的航班上有炸弹的消息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据了解,中国民航部门己经拒绝了该机入境的请求。随后,该机已返回阿富汗降落。10日零时,记者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看到,机场已经恢复正常秩序,所有进出港航班都已正常运营。防暴车辆、装甲车、消防车和各种应急车辆已陆续撤离机场。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