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证明》揭秘“行走学校”戒除网瘾教学内幕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0日15:4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苏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苏卫视 《证明》】为了戒除网瘾,他走进了“行走学校”,却在一天之内被殴打致死,这条新闻近日在网络上迅速蔓延……这究竟是事实还只是一个假象?“行走学校”究竟怎样戒除网瘾,又到底能否戒除网瘾?徐州行走学校校长走进《证明》,揭秘“行走学校”教学内幕,并直面“网瘾”学生的质疑。著名教育学者陶宏开更当面指责“行走学校”就是一座禁锢的牢笼……你是否为了戒除孩子的网瘾曾狠心将孩子送进 “行走学校”?所谓的“网瘾”是否真的存在?为了避免网瘾,你家的电脑又是否装上了绿坝?网瘾是否就是一种毒瘾呢?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