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几千块钱买空调 没成想买来烦恼一大堆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0日18:0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买房装修添置新物品,本来是件挺高兴的事,最近,武汉的王先生为自己的新居选购了一台空调,没想到这台空调把他的好心情全都惹没了。

  今年6月,王先生花了2900多元,在武昌徐东国美店买了台LG分体空调。因为新房还没完工,双方商定送货日期推迟到8月5号。可到了8月5号,王先生左等右等就是没等到厂家的送货员。

  王先生:“到下午三点以后还没有到,我六点钟打电话过来的时候就没有人了。”

  第二天,王先生好不容易联系到了空调售后部门,可人家说您买的这款空调断货了。这下王先生可急坏了,新家等着装空调呀。没办法,他只好亲自跑到国美询问该怎么办,售货经理答应为王先生调一台。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