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卓琳同志遗体在京火化 国家领导人肃立默哀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0日20:0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久经考验的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央军委办公厅原顾问卓琳同志遗体,8月10日在北京八宝山革命公墓火化。

  卓琳因病医治无效,于2009年7月29日12时30分在北京逝世,享年93岁。

  10号上午,八宝山革命公墓礼堂庄严肃穆,哀乐低回。礼堂正厅上方悬挂着黑底白字的横幅“沉痛悼念卓琳同志”,横幅下方是卓琳遗像。卓琳遗体安卧于鲜花翠柏丛中,身上覆盖着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

  上午9时许,胡锦涛、江泽民、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李长春、习近平、李克强、贺国强、周永康、王刚、王兆国、王岐山、回良玉、刘淇、刘云山、刘延东、李源潮、张德江、俞正声、徐才厚、郭伯雄、薄熙来、朱镕基、李瑞环、尉健行、曾庆红、吴官正、罗干、何勇、令计划等,在哀乐声中缓步来到卓琳同志的遗体前肃立默哀,向卓琳同志的遗体三鞠躬,并与家属一一握手,表示慰问。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