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大众Volkswagen cc 官方路试画面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1日17:2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Volkswagen CC这款采用四门设计的轿跑车将跑车强劲的动力、灵敏的操控与轿车出色的舒适性完美融合。Volkswagen CC的外观突破了大众汽车一贯的设计风格,身段优美、曲线和谐、动感实足,是名副其实的风之精灵,堪称大众汽车迄今设计最美的车型之一。 Volkswagen CC 的外形设计借鉴了当今国际上流行的突出轮拱加上扬腰线的设计,配合全车凸显的线条,令该车具备了运动型轿车的时尚外观。颇具流线风格的设计使其获得了非常出色的仅为0.29的风阻系数。宽大的尺寸足以令Volkswagen CC比肩更高级别的车型。 Volkswagen CC是一款标准的轿跑车,采用4门设计,舒适动感;内饰具有明显运动风格,空间非常宽敞。Volkswagen CC的内饰设计延续了大众汽车高档商务轿车系列车型的风格,色彩鲜明的高级真皮跑车座椅以及真皮智能运动型方向盘彰显了Volkswagen CC速度与动感的特征。

(责任编辑:刘闫)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