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王刚讲故事》女子怀孕四年不生产 胎儿竟能隔皮识物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2日15:1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王刚讲故事》】张永华和丈夫吴正权都是安徽省阜阳市颍上县人,1992年两人喜结连理,婚后,两人育有一女。

  谁知,2005年5月的一天早晨,睡梦中的张永华突然呕吐。症状持续一周后,张永华找到了一个老中医,对方号脉后称其怀孕了。从那天起,夫妻俩开始做起准备,等待宝宝的降临。

  但她呕吐整整持续了一年,而且越来越厉害。她每天不能吃饭,不能喝水,只能够吃点馒头补充能量。按照最早老中医计算的时间,张永华的预产期应该是在2006年2月左右,可一直到了2006年4月,张永华肚子是大了起来,却依旧没有任何临产症状,且早孕反应仍然十分厉害。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