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成都机场停电滞留近万人 国内航空尚无先例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2日15:3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昨日上午10时14分,成都双流机场突然发生大面积停电,整个机场被迫临时关闭。至下午3时5分恢复供电前,已造成近万旅客滞留,148架次航班延误。大量进港航班备降重庆及贵阳、昆明等周边机场,其中3架飞机备降重庆江北国际机场。

  据悉,如此大规模、长时间的停电在近年来国内航空界中尚无先例。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引起停电?昨日下午,国家电网四川省电力公司作出说明称,停电主要是因为双流机场110千伏民航变电站10千伏分段母联开关着火严重烧毁,10千伏1、2段母线负荷失去,造成民航站10千伏侧失电而导致的。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