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窃取导演通讯录 男子谎称有裸照敲诈艺人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2日16:0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特别关注》】男子王某在给做导演的邻居修电脑时将通讯录拷走,然后按照通讯录中的电话号码给88名艺人发短信,号称有对方的裸照,索要“验诚费”。朝阳警方8月9日披露,王某涉嫌敲诈已被刑拘。

  7月29日上午,一名年逾五旬的女演员收到一条陌生人发来的短信,短信称有她的多张裸照,让其下午2点前汇出30万“验诚费”,否则让对方“注意下午3点网络新闻,一切后果自行负责!”短信最后留下一个开户名为蒋某的账号。看罢短信,这名女演员十分气愤,立即让助理向朝阳警方报警。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