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富二代上演“砸车寻死秀” 叫嚣摆平交警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3日10:2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一位20岁左右的瘦弱男子,由于自己所驾驶的宝马车无牌照、无保险,被高速交警要求暂扣车辆,没想到,“宝马男”当场发飙,在高速公路上演了一出“砸车秀”和一出“自寻短见秀”,令交警和路人瞠目结舌。

  “他真的就像是位‘大爷’,折腾了1个多小时才消停下来。”警官苦笑着说。“他边走边用慈溪话说:‘我可以用500万元摆平交警。’”

  经查,该男子姓程,1989年出生,是慈溪一私营企业老总的儿子。他本人在宁波注册了一家外贸公司,也是一位公司老总。当天,“程总”驾着宝马车准备到宁波办事,没想到车辆被扣,从小娇生惯养的他,气不打一处来,闹出“砸车秀”和“自寻短见秀”。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