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传奇》动物乌托邦 胖睡鼠和园睡鼠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4日11:0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科教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科教 《传奇》】过街老鼠,人人喊打。对老鼠的憎恶应该属于古今中外人类的一种共识了。不过,任何事都有例外。有些老鼠样子非常可爱,总会让人对它讨厌不起来,甚至愿意把它们当成了宠物来养。我们本期要介绍的这种老鼠就非常讨人喜爱。另外,因为它们特别贪睡,所以被叫做睡鼠。让人称奇的是,这种老鼠随时都会打盹,即使是在嘈杂纷乱的场所,它们照样也能睡着。睡鼠的冬眠期很长,比如一种分布于欧洲的睡鼠1年中竟有7个月都在冬眠。冬眠时期,它们不吃不动,也几乎不呼吸,身体变得僵硬,外界的任何声音都不能吵醒它们。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