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国土资源部网站 单靠增加供地难抑房价上涨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4日16:4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第一财经频道 《早市导航》】当前楼市火爆房价涨势已起,不少业内人士呼吁加大土地供给以平抑房价,但也有人士提出异议,认为即便当前大幅增加土地供应,开发商也会随之加大囤地,不一定会影响到房价走势。国土资源部刊登《中国国土资源报》上的署名文章称,就土地供应而言,假设政府平均每年无条件地向全国开发商出让1亿平方米住宅建设用地,看起来土地供应量大大增加了,可是这些土地到了开发商手里,可能马上就会被囤掉7000万平方米,只拿出其中的3000万平方米慢慢规划和开发。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