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园林生活也4S 首家鲜花“4S”店落户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7日11:0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科教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科教 《魅力科学》】12日,在位于北京丰台区花乡的世纪奥桥花卉园艺中心看到,顾客像逛超市一样,推着购物车,在一排排摆满植物的货架间穿行,挑选中意的花卉植物,最后一次性结账。据悉,这是目前本市首家鲜花“4S”店。

  据了解,中心内出售的每盆植物还都配有“身份证”,写着名称和养护方法。去年参加奥运花卉养护配送的园艺师,则为消费者当“导购”,介绍各种花卉的种养方法和习性。市园林绿化局表示,在首个鲜花“4S”店开业后,未来两年内还将“复制”近20座大型鲜花超市,促进鲜花消费。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