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减肥一族长期拒绝吃主食可致失忆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7日12:0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新闻早报》】致胖的“元凶”是总热量而不单纯是主食,长期缺乏主食会导致肌肉无力甚至失忆每天下班后到健身房运动是阿丽多年的习惯了,由于时间匆忙,阿丽的晚餐通常都留在健身后才吃,而为了保持健身的“成果”,阿丽健身后拒绝米饭、面等一切淀粉类的食物,就吃水果再喝点酸奶。记者在采访中发现,阿丽这样的饮食习惯源于一种在白领中相当流行的“低碳水化合物减肥法”。这种方法主张不摄取米饭、面食、面包等含淀粉量高的主食,与此同时,增加摄取高蛋白食物,以达到快速减肥的效果。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