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难得一见的高贵 评测劳斯莱斯Ghost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8日08:5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古思特(Ghost)将装配劳斯莱斯汽车独有的全新6.6升涡轮增压V12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63bhp,0至60mph加速时间为4.7秒,电子最高限速为155 mph,配备8速ZF自动变速箱。劳斯莱斯汽车工程技术总监Helmut Riedl先生表示:“首先,古思特(Ghost)是一辆真正的劳斯莱斯汽车。这就是说,它不仅拥有卓越的技术性能,同时它还被赋予了轻松自如、平衡优雅的稳健驾控以及完美动力。这得益于发动机在低转速段获得了更强大的扭矩输出,使得牵引过程更加平顺流畅,带来顶级的轻松驾驭体验。”

(责任编辑:刘闫)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