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少年之死 血腥网瘾训练营的暴利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8日11:2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浙江卫视 《寻找王》】8月2日深夜,躺在冰柜里的邓森山,身上还穿着起航拯救训练营发的迷彩服。

  他身上的印记,表明这个15岁的少年,生前所遭遇到的非人待遇:手臂和上身布满了伤痕,双眼肿着,脸上的一道道血污,已经干了。

  站在儿子身旁的邓飞,嚎啕大哭。他后悔万千,“我们把他送到那里戒网,没想到把孩子送上了断头台!”邓森山的舅舅李建流着泪,颤抖着双手,拍下了这个少年最后的模样。

  8月1日的午后,邓飞把儿子邓森山带进位于南宁吴圩镇的起航拯救训练营。走出铁门时,他期待着,一个月后,能看到焕然一新的儿子。

  8月2日的早晨7点,满心欢喜的他,等来的竟是儿子的死讯。此时,距离邓森山被送进训练营只有14个小时。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