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俄罗斯总统说调解中东局势必须放弃对抗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9日09:4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上海早晨》】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18号在会晤到访的以色列总统佩雷斯时说,调解中东局势必须放弃单边行动和对抗行为。他强调,这一态度是针对冲突各方而言的。梅德韦杰夫还表示,俄罗斯将与联合国、欧盟、美国一道,促使巴以双方恢复和谈并达成协议。今年年初,以军在加沙地带采取“铸铅”行动后,巴方中断了与以色列的和谈。6月份,以方呼吁巴方同意双方在不设置任何前提条件的情况下立即重启和谈。巴方则坚持认为,如果以色列不停止犹太人定居点建设,不接受“两国方案”,巴以和谈就不会恢复。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