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传奇》希特勒打造的纳粹秘密城堡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9日16:0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科教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科教 《传奇》】二战期间,正当希特勒春风得意之时,他曾梦想在柏林打造一个“世界之都”,以此来象征着他对全世界的统治,并将其命名为“日耳曼尼亚”。按照这个计划,整个城市都将用昂贵的大理石构筑,其中包括一座400米高、能容纳15万人的世界第一大会堂,以及比巴黎凯旋门还要高两倍的柏林凯旋门。但是,随着德国的战败、希特勒的自杀,日耳曼尼亚也在半途上搁浅了。

  半个多世纪以来,有关日耳曼尼亚的历史一直都被封存,直到近期,这场规模宏大的世界之都才轻启了历史之门,让我们有机会得以探访这座写满神秘和传奇的秘密地宫。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