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搜狐视频 > 电视传媒频道 > 电视传媒行业动态

新闻频道改版有喜有忧 收视率提高广告量偏少

  新闻频道改版以来,一些传媒业专家在接受采访时,对新版节目抱有很大的期待。在专家叫好的同时,央视·索福瑞数据调查公司的数据显示:新闻频道目前已推出的新版新闻栏目收视率较以往同时段大幅提升。改版后的《朝闻天下》平均收视率较改版前平均值提升28%,《共同关注》《东方时空》《国际时讯》新版节目则较改版前平均值提升25%、31%和11%。而晚间黄金时段的新版《环球视线》《24小时》和《新闻1+1》则更被传媒业人员看好,认为将更大程度地提升新闻频道的收视率和广告价值。

  虽然收视率提高了,但新闻频道晚间时段的广告却并没有大幅度增加。记者观察到,除了张泉灵主持的《东方时空》和白岩松转变身份担任评论员的《新闻1+1》的广告量正常外,其他晚间时段鲜有广告出现,形成了改版后广告商“叫好不叫座”的情况。有专家表示:改版后新闻频道晚间时段的广告价值尚处在被低估的阶段,我国专业新闻频道的广告价值认可距离欧美国家还有一段距离。

  针对目前新闻频道晚间广告量少的问题,央视广告部一位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广告商衡量一个时段的广告价值主要依据是收视率和美誉度,目前这两个条件新闻频道的晚间时段都已符合,像《新闻1+1》这样的知名栏目改版后,广告量基本保持不变,而很多新版栏目刚刚开播,没有广告很正常,市场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

  
(责任编辑:周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