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全国醉酒驾驶司机众生相 出丑百态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9日16:4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现在,严管醉酒驾驶全国各地都在进行,每个被抓现行的司机都有自己的理由,有的甚至是丑态百出,不过也有自觉遵守的,下面我们来看看这些醉酒驾车者的众生相。 胆大硬撑型

  昨天上午,郑州交警在中原路福寿街口拦下了一辆闯红灯黑色雪铁龙轿车,车牌显示这是一辆来自湖北黄冈的车。司机刚下车,民警们立刻就发现了问题。

  郑州交警:"拦下以后打开车门是酒气非常大,然后这个司机眼睛也比较红,然后我们过去进行呼吸测试,已经是(呼气中的酒精含量)严重超标了."

  民警们马上把这位司机带到医院做了抽血测试。

  郑州交警:"然后大概11点半的时候,血醇报告出来了,是(他血液里的酒精含量是)594(克每百毫升)因为国家标准是80(克每百毫升)他是594,超了快七八倍."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