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秋老虎”今日下山 第三波高温天气来临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9日16:4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来说说天气。这几天,湖北的气温是一个劲的往上窜。由于有两股台风来降温,今年二伏天可是难得的凉爽,不过,现在随着台风影响消失不见,紧接着这“秋老虎”可要发威了,气象部门预计:未来一周,晴热高温的天气又会重新回来,最高温会达到37度以上。

  台风前脚走,秋老虎就跟着来,今天白天,湖北全省各地的晴热天气再次卷土重来,中午12点前后,各地气象部门测得的最高温都在37度以上,记者持温度计在武汉街头发现:太阳直射之下,室外的最高温超过了45度,到处都是热浪翻滚。不过,高温之下,游泳池的人到是不少。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