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记者观察:城市不能只有广告牌不见阅报栏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9日16:5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记得多年以前,很多城市在一些人流往来密集的公众场所都设有阅报栏,供人们随时浏览最新的报纸。可是近几年来,街头的广告牌是越来越多,公共阅报栏却越来越少了。

  武汉市民:"(公共阅报栏)我看到很少,就这口子有一个,它不是经常换,换得不勤." 这位市民所说的这个公共阅报栏,位于武昌区水果湖街。虽然《湖北日报》、《武汉晨报》等多种报纸以及各种科普宣传图片资料张贴其中,但报纸早已过期,加上一些晾衣架和汽车随意停放在阅报栏前,也使阅读人无法靠近。记者在武汉街头转了一圈,发现无论是车站码头还是广场公园,公共阅报栏都是难觅踪影。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