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故事汇》破解松阳野人之谜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1日10:2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公共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公共 《故事汇》】不久前,我们的记者接到了野人寻访者王莹的电话,他说有人在浙江松阳县找到了野人的手和脚,而且保存十分完好!标本是真是假?它们是怎么来的?记者得到消息后,立即赶往了浙江省松阳县…… 王莹是一位地地道道的野人迷,能够寻找到传说中的野人,是他最大的愿望。不久前,他给记者打来电话说,浙江省松阳县有野人手和脚的标本,并且他已经见到了实物!记者接到他的电话后,马上在他的博客中见到了“野人手”的照片,王莹手中拿着的这个透明的密封容器里装的,就是他所说的“野人手”,现在就保存在松阳县第一中学的化学试验室中。标本从何而来?为什么会出现在中学试验室中?传说中的野人在当地真的存在吗?为了解开这其中的谜团,记者来到了地处浙江省西南部的浙江松阳县,在与王莹汇合后,立即来到了松阳第一中学……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