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经济法眼》男子盗窃女老总裸照敲诈50万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1日14:4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财经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财经 《经济法眼》】北京的张女士是一家房地产公司的老板,拥有千万资产,但是前一阵,张女士家中失窃了,丢了些钱财倒是小事,最关键的是还有自己的一张半裸照片。张女士已经48岁了,作为一名成功人士,她当然不希望因为这照片横生枝节,所以寝食难安。果不其然,不久后有人就以这张裸照为要挟开始对她进行敲诈了。

  庭审结束后刘海旺对记者表示,这个判决很公正,他觉得自己很年轻出来以后还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他不会再去纠缠张女士,但是他仍然奢望着到时能与张女士一起喝喝茶聊聊天。

  按照他的说法,他对张女士还有着很深的感情,旁人无法理解。感情是强迫不来的,已经给别人造成了这样的伤害,自己还在做这种一厢情愿的梦想,我们确实无法理解。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