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全国景区打折门票网上卖 鱼龙混杂难辨真假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4日16:3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全国景区打折门票网上卖 鱼龙混杂难辨真假,详细内容请看视频。

  时间过得还真快,一晃大半年就过去了,暑期太忙没有休假的朋友,就指望着国庆长假能好好放松一把,今年,国庆节和中秋节挨一块了,于是国家决定合并放假还加长一天,咱们可以享受一个“史上最长”的8天超长黄金周。这对各大旅游景点来说,可是个赚钱的大好机会,以前每逢大的节假日,不少热门景点的门票往往会涨价,不过我们记者昨天上网发现,国内各知名景区的打折门票网上热卖,香港迪士尼、厦门鼓浪屿、南京玄武湖的门票,最便宜只要5折;武汉木兰天池、湖北鸳鸯溪漂流的门票,网上打折销售。网上打折卖景区门票这还是头一回呢!

  记者在某购物网站上搜索“门票”,见到9万6千多件商品,香港、三亚、青岛、杭州等地热门旅游景点的打折门票都有,原价350元的香港迪士尼乐园门票,网上265元能买到;原价150元的青岛极地海洋世界大套票,网上折扣价115元;武汉及湖北省内景点的打折门票,也能在网上淘到。原价70元的东湖海洋世界门票,网上叫卖价50元。最大折扣的武汉景点门票甚至可以拿到四折,交易记录显示,这景点折扣门票成交量还真不小。有的一个月能卖出上百张。记者和一家店主取得联系,在网上订了张原价70元的武汉东湖海洋世界门票。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