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少年的梦想中年的渴求 奥迪RS6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5日09:5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从 AUDI A6 中型轿车蜕变出来的,本来已有高性能版的 S6,在经过 quattro GmbH 的精炼纯化后,各方面都提升了不少。但 S6 所搭载的 4.2 公升自然吸气 V8 引擎,仅输出 340 匹马力,同一副引擎在 RS6 车上,又经过了彻底改造,每排汽缸各设一个涡轮增压器,使之成为 450 匹马力的双涡轮增压引擎。这台引擎为铝质汽缸体,每缸有五个气门,其中三个为进气门两个为排气门,而两个大型中冷器又进一步提高了增压器的效率。再配合最新的 Bosch Motronic ME 7.1.1 引擎电脑,450 匹最大马力在 5700 - 6400 转期间得以发挥,但最为惊人的还是那在 1,950 至 5,600 转期间延绵不绝的 560 牛米峰值扭力。

(责任编辑:刘闫)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