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实拍巴西高速路上惊险一幕 车马相撞马死人伤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6日11:1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浙江卫视 《寻找王》】看来有些事情是不能出一点差错的,日本气象部门的一个小小失误,引出了一连串的麻烦,而一个普通人,如果驾车时出现一个小疏忽,也可能造成致命后果。23号凌晨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就因为司机马虎,结果发生了一起汽车与马匹相撞的交通事故。当时两匹马突然出现在一条高速公路路边开始吃草,交通管理人员发现后立即拿起信号灯提醒过往车辆,但一辆疾速行驶的小车似乎并没有注意到,径直冲向一匹马。马儿当场毙命,而车辆也失去控制,撞上了公路旁的墙壁。所幸驾驶员仅受了轻伤。

(责任编辑:CC)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